統計諮詢學術演講 主講人:周嘉政資深工程師 (工研院 巨資中心 智慧應用技術組)
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統計學研究所
統計諮詢學術演講


題 目:AIdea 人工智慧共創平台產業應用案例介紹

主講人:周嘉政資深工程師 

(工研院 巨資中心 智慧應用技術組)

時 間:110年10月25日(星期一)下午13:30-14:20

地 點:線上演講-使用Google Meet


 
摘  要
 
AIdea 係由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,委由工研院巨量資訊科技中⼼ (巨資中心) 與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 (產科所,ISTI) 共同開發執行之人工智慧共創平台。主要宗旨是希望透過此平台的共創機制,提供產業的問題與資料,匯集產學界分析能量,有效鏈結產學研合作,快速建立整體應⽤的解決方案。AIdea 已累積許多國內獨特的產業議題、產業資料與 AI 人才,提供⼀個聚集議題庫、資料集、人才庫的共創園地,透過跨領域的合作,活絡台灣 AI 應用,共創產業價值。藉由了解產業應用案例,更能將所學應用在產業真實的問題與資料,發揮 AI 人才的長處與價值。